一汽马自达调高马6销售目标 却推迟睿翼
2009年07月20日 07:36红网-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7月10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提高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全年销量目标,从年初定下的5.2万辆提升至7.8万辆。同时,由于生产准备原因,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供货时间比原计划延迟3个月,因此调低睿翼的全年目标,从4.5万辆调整至2.8万辆。至此,包含进口车在内,一汽马自达全年整体销量目标为10.7万辆,比原计划提高9000辆。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马自达6实现终端销售39382辆,同比增长26.4%,已完成年初销量预期的近八成。一汽马自达据此宣布,将该车型全年销售目标调高约48%,达到7.8万辆,这一销量目标为该车型上市7年之最。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喻志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