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自03年起连续亏损 高达18.61亿欧元
2009年07月22日 08:47商务部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7月22日据德国《金融时报》7月20日报道,欧宝汽车收购谈判逐步接近尾声,该报从政府在议院回应对欧宝重组的质询中获悉,美国通用汽车巨亏并非德国欧宝濒临破产全部原因,近10年来,欧宝汽车一直在走下坡路,只有1999年和2000年实现盈利,其余年份均现亏损,仅2003至2007年间的亏损额已高达18.61亿欧元,2008年的数据不详。

1999年欧宝在德国和欧洲的市场分占有率分别为13.7%和10.9%,而2008年的市场占有率减少至8.4%和7.9%,今年上半年销售的18.7万辆轿车中,有近5.2万辆是受益于汽车环保补贴。报道称,欧宝收购案的最终走向不仅取决于通用及欧宝本身,德政府的发言权不容低估,目前加拿大Magna和比利时RHJ的呼声最高。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