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同款变速箱存隐患 大众在华更换DSG部件
2009年09月03日 08: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9月2日),记者从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大众已开始在国内为车主更换双离合变速器(DSG)的部件,更换后,装配DSG的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等将不再出现类似美国的故障。据悉,8月21日,大众北美公司宣布在北美地区召回大约1.35万辆汽车,主要原因是这批车搭载的DSG存在严重问题。

大众经销商人士告诉记者,近日大众已给国内经销商下达文件,要求经销商一旦发现类似情况,需及时通知车主到店更换DSG上的油温传感器。该人士表示,目前少数车主已发现该问题并更换了该部件,不过在国内报告出现DSG质量问题的车主不多。

目前国内装配DSG的国产车型只有迈腾,进口车型则有高尔夫GTI、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CC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等。到目前为止,迈腾的市场保有量约10万辆,其中装备DSG的约2.5万辆左右。

昨天,大众进口车公司人士表示,该公司尚未接到DSG车型要进入公开召回程序的指令。不过记者获悉,日前一汽大众已经启动预警机制,车主如有疑似问题,可拨打其呼叫中心热线进行登记。大众中国也称,目前正密切监测中国用户的情况。(杨开然) (来源:京华时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