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10月份在中国市场销量增逾一倍
2009年11月09日 16:2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周一表示,该公司10月份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一倍至166[综述 图片 论坛]911[综述 图片 论坛]辆。

通用汽车在公告中称,今年1-10月中国市场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59.8%,至146万辆。

公告称,公司旗下最大的中国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今年1-10月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46.5%,至548707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今年1-10月汽车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65.9%,至891285辆。通用汽车持有上汽通用五菱三分之一的股权。

而通用汽车第三家中国合资企业一汽通用轻型商用汽车有限公司10月份汽车销量为8,687辆,该合资公司于今年8月份成立。

路透社报道称,中国汽车销量全球规模最大,今年初以来大幅增长,得益于政府出台汽车行业刺激举措提振了国内需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