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通用汽车CFO将调至全球业务部门
2009年11月07日 01:45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据悉通用汽车CFO Young将调至总部驻扎在上海的全球业务部门,协助通用汽车全球业务总裁赖利的工作。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计划调任首席财务官Ray Young至全球业务部门任职,总部驻扎在中国上海。

Young最初有意离开通用,但最终决定留下来。他的主要职责是协助通用汽车全球业务总裁赖利(Nick Reilly)的工作,减轻其负担,全球共有24微管理人员向赖利报告。通用汽车欧洲总裁福斯特(Carl-Peter Forster)离职后,赖利着手负责通用汽车欧洲业务的重组工作。

在通用汽车突然决定放弃出售欧宝(Opel)并自行重组该部门后,监事会主席福斯特打算离职。

至于新的CFO人选,通用汽车董事会嘱咐其外部招聘人员多加留意,以防当前安排作废。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韩德胜(Fritz Henderson)5日拒绝就寻找新CFO事宜发表看法,称该公司拥有的详细高管薪酬规定应有助于寻找新的CFO。

Young于2008年开始担任通用汽车CFO,当时前首席执行官瓦格纳(Rick Wagoner)已任命当时CFO韩德胜为首席运营官。

韩德胜表示,通用汽车计划在2010年下半年首次公开募股,该计划是否如期进行取决于该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在华尔街的形象。

(刘沙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