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品牌在中国的业务将不受影响
2009年11月09日 17:40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近日,记者获悉,鉴于在过去几个月里通用汽车的业务发展不断好转以及欧宝/沃豪对于通用汽车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性,通用汽车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保留欧宝品牌,并将开始对其欧洲业务的运营进行重建,新通用汽车公司支持欧宝重组。

据悉,通用汽车关于欧宝重建的计划所需要的初步资金大约30亿欧元,这远低于此前所有竞购方提交的竞购说明书中所要求的金额。通用汽车将和欧洲各国的工会组织紧密合作,共同制定能够为欧宝重建做出积极贡献的计划。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董事会的这一决定将不会对欧宝品牌目前在中国的业务产生任何影响。欧宝在中国的经销商仍将为所有忠实的车主和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服务。”

另记者获悉,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受四大核心品牌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GMC强劲市场表现的推动,10月份,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实现销量177,60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这是自2008年1月以来,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销量首次“翻红”实现同比增长,同时,与今年9月相比实现环比增长13%,这表明通用汽车的业务重振计划已经取得积极成效。记者郭小萍(配图)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