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冷线”出游 虎年春节自驾游新攻略(4)
2010年02月15日 09: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荐地:宁夏银川

对于醉心于文化旅游的游客来说,银川是难得的体验之旅。受气候环境影响,银川旅游旺季主要集中在夏季及秋季。冬季到此,除了避免拥挤,更可在郊外的苏峪口滑雪场,体验丰富多彩的雪地运动。

挑选“冷线”出游 虎年春节自驾游新攻略\(4\)

宁夏镇北堡(图片来源:资料图)

玩法

春节到银川,除了可以欣赏到新年喜庆的窗花、民间剪纸,感受西北人家民俗新年欢乐气氛,到户外滑雪场体验西北冰雪之乐,也是不可多得的快乐体验。离银川市20公里的苏峪口滑雪场,目前是西北规模最大的人工滑雪场。游客可体验到滑雪,雪地摩托,马拉爬犁,雪圈,雪地骑马等多项运动。

作为银川旅游不能错过的一站,城区西北郊的西部影视城,曾是《黄河谣》、《红高粱》、《大话西游》等著名电影的拍摄地,这里有两座古代城堡遗址。现在镇北堡古城内,还保留了部分影片的原景和道具,供游人观赏。

记录了我国西北少数民族历史的贺兰山岩画,同样值得观赏。游客可在贺兰山沟谷两侧绵延600多米的山岩石壁上,欣赏到千余幅拥有巨大历史价值的岩画,感受以前北方少数民族驻牧游猎的生活场景。

贴士

交通:广州直飞银川,需4小时左右。苏峪口森林公园滑雪场距离银川市区约有1个半小时的车程。

提醒:银川市冬季的最低气温可以达到-15℃左右,要注意防寒保暖。

相关报道:

为双节浪漫加分 广州周边浪漫自驾游路线推荐

驾着爱车过春节 自驾游出行前必读篇

春节7天长假找点乐 北京出发3条自驾线路推荐

为运动不惜代价 海外试驾新款马自达3 MP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