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获得大众7亿欧元贷款 合并或现转机
2009年05月26日 09:5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者:Shingo Woo

外电最新消息,大众汽车周日(5月24日)表示,大众已经向保时捷提供7亿欧元的贷款,这一举措使保时捷大众合并案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之前,大众曾宣布因保时捷的巨额债务而暂时终止了与其的谈判。大众此番贷款给保时捷可能有利于保时捷债务的重组,同时也预示大众保时捷合并案可能出现转机。

保时捷方面暂未对此进行任何评论。

据德国明镜周刊披露,大众通过保时捷控股公司(porsche Holding GmbH)向保时捷提供了贷款,贷款主要用于支撑保时捷的融资。保时捷控股公司是一家由保时捷与皮耶希两大家族控股的汽车批发商,该公司同时控股保时捷汽车控股股份公司(Porsche Automobil Holding SE)。

截至2009年1月底,保时捷因以小吃大收购大众已累计欠下90亿欧元的债务。目前,保时捷持有大众51%的股份。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