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复古的结合体 易车深度评测捷豹XF(8)
2009年09月18日 06:0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结: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豪华车

时尚复古的结合体 易车深度评测捷豹XF\(8\)

从整车外观来看,笔者认为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这样的前脸设计将要付出一定的推广代价,因为毕竟在行政级别的车型中,XF也确实过于张扬,侵略性过于明显。只是以“阿士顿马丁”式车尾点缀,又让XF的外观瞬间打动不少速度追求者。内饰的设计与做工则是体现捷豹品牌的地位所在,舍弃了英伦“雪茄”式经典内饰,加入了更多的现代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镀铬的中控台装饰、桃木的大块饰件、手工缝制的真皮包裹等,无处不反映出经典设计加入时尚元素的惊喜效果。不过,整个车身内部,笔者唯独需要挑剔的还是XF的空间。前后排设计力度分配不均是XF的最大弱点之一,即使为了体现出XF的“驾驶者居上”的设计初衷,也不应该在如此级别的车型中如此忽略后排乘客的感受,这就我们中国文字理解,真有点“抓了芝麻丢了西瓜”的味道。至于操控方面,XF在低速表现最明显的莫过于让驾驶者尽量轻松,加速调较也以舒适性为主。真正能体现XF的操控,似乎还是高速路上的表现,中高段加速畅顺是XF在高速路上的典型表现,而最让笔者意外的是,XF在高速上的胎噪和风噪都控制得相当好,能定位在豪华车行列一点也不为过。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