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X历史简介
2010年08月19日 19:51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1997年2月,丰田首次提出运动型豪华车概念(Sport Luxury Vehicle Concept - SLV),并于当年的芝加哥车展发布了第一台SLV概念车。这台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的原型概念车,拥有同厂丰田佳美底盘结构(同样也是雷克萨斯ES和丰田亚洲龙的底盘)的基础上经过举升和加强改进而来的四轮独立悬挂,前横置发动机,承载式车身设计,兼具了越野车,旅行车和轿车的部分特性。SLV概念下的第一个产品就是同年12月丰田于日本本土发布的第一代鹞(Harrier),有两种发动机,两种驱动形式提供,分别是搭载直列四缸2.2升排量5S-FE发动机(139HP/104KW,191Nm/140 ft·lbf)的前轮驱动版本(车型代码SXU10)和四轮驱动版本(车型代码SXU15);以及搭载V形六缸3.0排量1MZ-FE发动机(219hp/163KW, 304Nm/224 ft·lbf)的前轮驱动版本(车型代码MXU10)和四轮驱动版本(车型代码MXU15)。所有车型都提供四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

Lexus RX历史简介

Lexus RX历史简介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雷克萨斯全新RX270上市在即 成都接受预定

雷克萨斯RX270上市在即 售价或低于55万

预计售价低于60万元 雷克萨斯RX270将上市

雷克萨斯RX270将上市 接受预订订金2万

凤凰网汽车测试雷克萨斯RX450h 推崇安逸驾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