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模两瓶青岛0.00啤酒下肚酒精测试为零

2012年04月27日 11:52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天价豪华车、身价上亿的美女车模……不过在4月24日2012(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这些都不是最亮眼的焦点。众多媒体记者不约而同将自己的“长枪短炮”对准了青岛啤酒最新推出一款全国首创的无酒精啤酒风味饮料——青岛0.00。

著名相声搭档何云伟和李菁携手青岛啤酒共同见证了这款“神奇的啤酒”:同样丰富的泡沫,同样浓郁的麦香、从外观到口感都与啤酒别无二致的青岛0.00,“三杯下肚”依然所有的酒精检测仪器都显示为0.00,真正打破了驾车人士在“尽情干杯”与“安全驾驶”桎梏,用“创新超越”的技术和产品给杜绝酒驾提供了一举两得的解决方案。

车模两瓶青岛0.00啤酒下肚酒精测试为零

惊叹

整瓶啤酒下肚,酒精测试为零

“第一次看到这种喝了还能开车的啤酒,如果不是真的测试,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在北京车展车展媒体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许多人都对青岛0.00充满好奇与期待。著名笑星何云伟、李菁共同输入新产品的特别密码——0.00,这款用淡蓝色酒瓶包装的青岛0.00解开了神秘面纱。

“泡沫很丰富,酒液透亮,还有浓浓的麦香,就连缓缓上升的气泡都一摸一样。”为了验证青啤0.00是否真的不含酒精,李菁亲自上阵,开启一瓶青岛0.00,金黄的液体缓缓倒入酒杯,快速升腾起洁白细腻的泡沫,浓郁的麦芽香气四散开来。“口感挺清爽,有啤酒的杀口。”李菁轻轻抿了一口,仔细的在嘴里品味了一下,“味道还不错,尝不出和普通啤酒有什么不同。”

随后,礼仪小姐端上了专业的酒精测试仪,李菁狠狠吹了一口气,结果显示酒精度为零。觉得不可思议的他,又将喝下整瓶青啤0.00,但酒精测试结果依然为零。

揭秘

青啤首创无酒精啤酒饮料,小女子也能喝过“酒王”

为了进一步测试青啤0.00的神奇之处,在北京车展现场,娇娇弱弱的美女车模“中国第一啦啦宝贝”李春汶“以身试酒”,现场挑战能喝三斤白酒的“酒王”徐雷。李春汶在喝下两瓶青岛0.00之后,面不改色,神采依旧,酒精检测也完全为0;而徐雷在几杯啤酒下肚之后,已经让酒精检测器发出了警报。

“这款青岛0.00正如其名,酒精含量完全为0,与之前市面上的普通啤酒不同,无论畅饮多少,都不会给驾车人士带来任何酒驾风险。”据青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在北京车展之际,首次发布青啤0.00,是充分考虑到部分需要喝酒的司机朋友的感受,从0.00的外观口感做了多方位的改进,“我们希望通过推出青岛0.00的实际行动,来帮助大家拒绝酒驾、平安行驶。”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北京车展 青岛啤酒 无酒精 车模 酒精测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