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于武:中国汽车产业正创造着新的历史辉煌
2009年09月05日 15:14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9月5日,2009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论坛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主持:

春华秋实,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季,逆势而上,调整结构。中国汽车产业正创造着新的历史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

2009年,中国汽车人必将在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而今天以产业调整与振兴为主题的论坛,诸多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你们贡献的智慧和真知灼见也将深刻影响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的历史进程。

各位领导、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宣布2009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现在开始!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论坛组委会介绍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

原国家机械工业部部长何光远先生;

原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总经理、科技部专职委员陈祖涛先生;

天津市副市长王治平先生;

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先生;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司长陈斌先生;

商务部机械和科技产业司司长张骥先生;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先生;

中国汽车技术中心主任赵航先生;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先生;

国家标准委工业标准一部副主任杨泽世先生;

湖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志华先生。

中国汽车报社长李庆文先生;

天津经济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何树山先生;

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来自于中国政府相关部门、行业机构、国内外汽车企业界、学术界、科研机构以及新闻媒体的领导和同志们,共计600余人,请允许我代表本次论坛组委会对各位的光临和支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论坛还得到了诸多企业的大力支持,他们是:

标致雪铁龙集团、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美国天和汽车集团、喀木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中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天津一汽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山东五正集团公司、上海日用有洁汽车电气有限公司、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宝马集团大中华区、菲亚特集团中国、重庆于安淮海动力有限公司、博世通中国有限公司……

在此,我一并代表论坛组委会对以上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首先有请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先生代表论坛主办方致辞!大家欢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