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斌:"我们已经拨了60个亿支持汽车摩托车下乡"(2)
2009年09月06日 09:1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三个我们用了一个另外一个行为,上了一个牌照,遵照了一个正常的市场交易原则,只要有一个合理的交易,并且合法的取得了改造,就有意义。

针对汽车、摩托车下乡的利益主体,我简单的讲,大概是叫汽车销售企业、销售商、交管部门等利益,这些利益来说,这是汽车、摩托车下乡的构架,要做到直接补贴人民,不要有任何中间的环节,减少政策的失误或者是一些不到位的地方。

第二个不要影响一些正常的交易,我们觉得消费者在购买汽车摩托车下乡过程中间,把他作为一个特色的群体,我们是针对特色的群体进行一个特殊的交汇,但是为了防止商家消费者一个交易的过程,为了避免交易产生的弊端,我们目前采取的是农民在购买环节是正确消费的,不会因为我买了一个消费的“汽车下乡”的产品,而对他有一个价格的比如抬价或者影响,作为消费问题。

第三个要借住我们现有的整合手段,我们目前采取的政策框架,刚才我把背景情况给大家汇报一下,在这种情况下出台的可能是一些政策。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