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仅仅是一个开始 期待吉利华丽转身?(4)
2010年03月29日 14:00中国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公司简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十强企业。1997年进入轿车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资产总值超过200亿元,连续七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五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被评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是“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

集团总部设在杭州,在浙江临海、宁波、路桥和上海、兰州、湘潭、济南等地建有汽车整车和动力总成制造基地,拥有年产40万辆整车、40万台发动机、40万台变速器的生产能力。

集团现有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TX4以及吉利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华普中国龙[综述 图片 论坛]等10余个系列,30多款整车产品;拥有1.0L- 1.8L全系列发动机及相匹配的手动/自动变速器,通过收购澳大利亚DSI自动变速器公司,快速丰富了吉利自动变速器的产品线,为提升产品竞争力提供重要 保障。

集团在国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络,拥有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三大子品牌的500多家4S店和近千家服务站;投资数千万元建立了国内一流的呼叫中心, 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天候快捷服务;率先在国内汽车行业实施了ERP管理系统和售后服务信息系统,实现了用户需求的快速反应和市场信息快速处理。吉利汽车 累计社会保有量已经超过150万辆,吉利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