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加大三、四线城市市场拓展力度
2010年09月01日 07:18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上半年国内汽车销量超过900万辆,同比增幅超过47%,其中上海汽车整车销售177.56万辆,同比增长44.9%。面对国内汽车市场从“爆发性增长”回归到“平稳较快增长”的现状,上海汽车将进一步加大三、四线城市市场的拓展力度。

据悉,近几年三、四线城市市场汽车销售增幅显著高于一、二线城市,未来三、四线城市将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提供巨大的发展动力。上海汽车下属整车企业充分认识到三、四线市场快速增长的机遇,不断拓宽营销网络,加大向三、四线市场的渗透力度。公司下属各整车企业根据三、四线市场特点,合理规划网点布局,投放有针对性的整车产品,积极组织巡展、路演、试乘试驾、大篷车、流动售后等营销活动,并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截至2010年6月末,上海汽车下属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乘用车分公司在三、四线城市网点数已达791家。

上海汽车作为乘用车企业的龙头,已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近期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上海汽车多款产品顺利入选,公司成为该政策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相关报道:

二三线市场被激活 自主品牌或成主力

潜力巨大 开拓二三线城市成车企首要目标

颜景辉:进口车市将调整 增长集中二三线

南方日报:二三线车市走在回调的前锋

二、三线城市将成车企竞争热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葛荣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