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家”体验 信赖五星级家轿408

2012年04月19日 12:07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全家体验 信赖408”网络评选活动,实为东风标致408掷出的又一张感性王牌。通过直线上升的作品量、投票量和转发量不难看出,广大网友热情相当高。目前活动已渐入高潮,网友们积极响应的同时也再一次将儿童乘车安全搬上台面。

参赛作品虽千姿百态,但从一个个作品中,溢出的是一份份温情,和对孩子满满的爱。参与无所谓技巧,无所谓能力,只要拥有一份对家庭的幸福渴望、一份对五星级家轿408的信赖,那么,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不要犹豫,这里就是你的宝贝和家人大施拳脚的舞台!

从活动吸引的人数之庞大不难看出,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把选车的目光放在了“家庭轿车”的身上。从“家教”到“家轿”,孩子的健康成长是一个重要因素。孩子是生命的延续,是家庭的未来,他们的行车安全是否引起了父母及社会足够的重视?据了解,未使用儿童安全保护装置的儿童受伤风险是接受保护儿童的7倍,因此正确选择和使用儿童安全保护装置至关重要。提醒父母,特别是那些年轻、经验不足的父母要防微杜渐,及时消除孩子身边的安全隐患。

家庭轿车的出台实质是对家人多了一份关怀,多了一份责任,但同时对汽车安全性能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408汲取了标致造车技术中有关汽车安全的全部经验以及最先进的技术,其优异的主动安全性能有助于避免事故的发生,而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则能最大程度的降低事故造成的伤害,加之对气囊、安全带、座椅等保护装置的控制,使得408在车内乘员安全防护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

针对儿童的好动性,五星级家轿自有其解决之道。408全系车型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避免急转急停对孩子造成磕碰等伤害。后排座位上的三点式ISOFIX儿童座椅安装装置经Tti全球标准认证,安装方便,使用简单,加之儿童安全门锁装置,一键轻松禁止后排车门和车窗的开启,防止孩子误动而造成的意外。淘气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家长应该尊重孩子的天性,但如果可以最大程度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而又不抹杀孩子的天性,何乐而不为?

为什么408始终强调“家轿”的概念?为什么要大力倡导重视儿童乘车安全?首先,作为汽车生产企业要身先士卒,在产品品质上,从儿童乘车需求出发,最大程度关注儿童乘用车安全。其次,企业要具备超前的安全、服务意识,先人一步为儿童编织一张防护网。儿童乘车安全贵在理念,儿童用车需求则体现着家轿的星级品质,五星级家轿408毫无疑问获得了双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全 孩子 儿童 装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