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后年武汉国产 车型猜想/EX领衔

2012年04月20日 18: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此前一切关于英菲尼迪国产的消息都在今天告一段落。4月20日,东风汽车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就英菲尼迪国产的信息作出粗略规划:“关于英菲尼迪,第一,英菲尼迪要进行国产化,第二,英菲尼迪将在 东风日产进行生产销售,第三,英菲尼迪在2014年要有两款车型上市。”

英菲尼迪后年武汉国产 车型猜想/EX领衔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

就在今日,日产汽车公司也发布了英菲尼迪国产的消息,表示英菲尼迪国产选址设在武汉,将在东风武汉工厂进行生产。

英菲尼迪国产车型选择的一直是媒体们报道的重点。“关于英菲尼迪国产的车型选择上,东风会考虑在市场反响热烈的车型中选择进行国产。”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凤凰汽车就国产车型是否为英菲尼迪EX系列时,东风汽车某内部人士表示:“SUV会是我们主要考虑的方向,EX销量还不错,对于这款车型,在未来有理由值得期待。”

日产汽车公司于2007年将英菲尼迪品牌引入中国后,其销量稳步提升。在不断扩充产品线和扩展销售网络等措施中形成了良好的成长势头。2011年6月,日产汽车发布中期事业计划表 示:“2016年英菲尼迪全球销售目标为50万辆。”而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无疑将使其在未来的发展中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英菲尼迪 2014 国产 EX 车型 东风 武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