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吉沃联姻”定能结出丰硕果实

2012年04月25日 11:46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正在瑞典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4日上午参观考察了位于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公司总部。他在这里观看了汽车碰撞实验,并来到总装车间与沃尔沃的员工们交流。温家宝表示,沃尔沃和吉利的联姻在中瑞两国成为一段佳话。两个企业的联姻,不仅是资本的合作,是技术、管理和市场的合作,更重要的,是人与人的合作,人与人感情的沟通、融洽和交流。

温家宝指出,要使这种联姻持久下去,发展下去,需要做到:“第一,靠制度。这就是说要有现代的经营管理制度,这是根本;第二,要靠技术,要有先进的技术,能够占领世界的市场,从而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这是关键。第三,要靠友谊,靠两国企业家的合作,相互支持,相互谅解,相互包容。我相信两国企业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这次联姻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果实。”

瑞典工商大臣略夫女士表示,沃尔沃现在有了两个“祖国”,负责任的中国业主和高水平的员工,一定会让这家企业的未来更加成功。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温家宝 沃尔沃 吉利 瑞典 国务院总理 合资企业 管理 技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