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2012年04月26日 21: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宋铭温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国内第一个以汽车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户外活动——《汽车群英汇(China Festival Of Speed)》于2012年4月24日,在北京车展召开了发布会。

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大型汽车文化活动在欧美发达国家方兴未艾,如美国的PEBBLE BEACH、英国的GOOD WOOD等,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随着经济与国力增强,我国已迈入全民汽车消费时代,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并开始引领世界汽车消费时尚。《汽车群英汇》活动的举办,将填补我国大型汽车文化活动的空白,壮大国内汽车文化产业。

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首届《汽车群英汇》将于2012年10月2日至6日在青岛胶南市灵山湾旅游度假区海滨公园举行。胶南是青岛西海岸的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具有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7000亩海滨森林公园,北方第一高岛——灵山岛,岸海名山——大、小珠山,42公里银沙细浪灵山湾,一城尽揽山海岛;这依山傍海、得天独厚风的自然环境,悠久浓厚的文化资源,是举办大型汽车文化活动的首选之地。

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同时青岛胶南位于北京和上海之间,距两城市各约600公里,通过航空、海运、高铁和高速公路,均可到达国内外各大主要城市,交通十分便利。连接青岛和胶南的除了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和海底隧道,还有路况良好、景色宜人的海滨大道,可以为活动参与者提供美好的驾乘感受。

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发布会上,活动策划人刘一凡先生,为到场嘉宾介绍了汽车群英汇活动的内容。强调汽车群英汇有别于其它汽车展会、汽车活动的最大特点是:建造一个汽车爱好者们欢聚一堂、通过视、触、感、品、闻全方位亲身体验未来汽车文化的嘉年华

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活动主办方胶南市政府代表表示《汽车群英汇》将放眼世界、聚焦中国,关注汽车未来市场,利用两到三年的时间将《汽车群英汇》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文化嘉年华。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来自德国保时捷家族的Toni Piëch也从国际视角对本次汽车文化活动进行了独到阐述。

首届中国汽车群英会 将在青岛胶南举行

《汽车群英汇》得到国内外众多汽车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的关注和参与,各媒体将与主办、承办方一起为中国汽车爱好者打造一场汽车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中国 汽车 群英会 速度节 古德伍德 青岛 胶南 发布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