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在华抛弃保守 思铭销售目标2万辆

2012年05月03日 10:3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发布合资自主首款车型思铭,展示明年投产的Concept S概念车,宣布引进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这些是东风本田此次北京车展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这是本田中期战略规划的第一步。

4月10日,北京车展前夕,本田发布中期战略,强调改变在华发展“保守”状态,专门针对中国开发新产品以及普及节能新能源车。“话音”未散,东风本田政策已开始“落地”,东风本田用实际行动表明,与本田中国的矛盾并不存在。

最新技术优先投放中国市场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双方沟通很通畅”。这并非“官话”,频发的新车可以说明一切:2月22日,新CRV上市;4月22日,思铭上市。一季度内连推两款新车,这在东风本田和本田中国,都是第一次。而在年内,INSIGHT将以进口方式导入,思铂睿则迎来小改款。明年,东风本田则会投产一本田专为中国研发的车型,即车展上亮相的Concept S概念车。

此外,本田还计划把其所拥有的最新技术优先投放到中国市场,其中包括本田的混合动力技术IMA系统,本田混合动力车型的国产计划也已在筹备中。在汽油发动机方面,本田品牌车型将在2015年全部更新为新一代发动机。

刘洪表示,上市三年的思铂睿表现普通,计划对其进行小改款,“今后大改款也在考虑当中”。据他介绍,小改款将在下半年推出,大改款则在两年后。

思铭今年销售目标至少2万辆

刘洪还表示,东风本田已经从“引进既有车型”阶段跨入“引进与开发并行”阶段。思铭的推出将填补第九代思域留出的市场空间,有助于东风本田进一步强化中级车市场布局,实现更大的产销目标。刘洪强调,在未来,思铭向上或向下发展的可能性都存在。刘洪透露,思铭今年销售目标为“至少2万辆,月销3000辆”。

刘洪说,思铭是东风本田实施平台战略的第一步,未来将在思域和CRV两大战略平台上衍生出更多高品质车型,满足消费者需求。数据显示,1~3月份,CRV一共销售70500,同比增长4%;新思域月销量则在7000~8000辆之间。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东风本田 销售目标 东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