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辆警车采购大单 传祺发力公务车市场

2012年05月05日 10:02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周五,在四川省泸州市,泸州老窖采购的70辆广汽传祺轿车,全部捐赠当地公安局作为警车。这也成为广汽传祺上市以来获得的最大单警车采购。

据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吴松介绍,被采购作为警车的传祺轿车,并没有进行内部性能改装。这说明传祺轿车的安全性、动力和品质,获得了公安系统人士的认可。特别是在安全性方面,传祺以高分获得了C-NCAP安全碰撞测试的五星评级。另外,传祺中高级轿车的性价比也非常高,才能在公务用车采购中胜出。

据泸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配赠车辆之所以选择传祺,是因为传祺不仅具有稳重大气的外观,更具有优于同级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并且性能的表现十分稳定。活动前期,警方曾拿回一辆传祺体验测试了三个多月,通过各种路况、情况的模拟实验,最终认定了传祺完全可以满足泸州公安警务用车的需求。

“传祺的市场拓展有一个热身的过程,现在公务车采购效应已经逐步发酵。”广汽传祺一位市场营销人士说。去年,一般公务用车采购正式确立“发动机排气量不超过1.8升,价格不超过18万元”的新政策。广汽传祺对此反应敏捷,成为国内第一批推出1.8L中高级轿车的厂家,并积极拓展公务用车市场。

今年初,广州市长选用传祺轿车作为公务车的消息,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这更令传祺品牌知名度和品质口碑迅速提升。此前,广汽传祺相继获得了来自广州市和杭州市公安系统、广东省消防系统、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等部门的采购大单,最大笔采购达到了74辆。在一些地级市,传祺轿车也被主要领导干部作为公务用车。

吴松介绍,传祺轿车上市一年多来,累计已经销售约2.5万辆,今年以来销量保持在两三千辆的稳定水平,市场效应正逐步扩散。今年广汽传祺的销量目标是确保4万辆,力争5万辆。

在上周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第二款产品传祺GS5 SUV正式上市,先期有6款2.0L车型销售,售价从12.38万-18.68万元,随后还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传祺GS5将从下半年开始发力,扩大传祺车系的销量。

[责任编辑:zhangcc] 标签:传祺 公务车 警车采购 广汽乘用车 泸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