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师:菲亚特早有预谋
2009年05月26日 20:2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菲亚特、加拿大麦格纳及俄罗斯高尔[综述 图片 论坛]基竞购欧宝的案件最快将于本周三(5月27日)定论,而菲亚特汽车提交再次修改的方案,已经具备了明显的优势。针对这一事件,凤凰网特连线中国汽车资深分析师钟师

钟师认为,金融危机对美国三大的打击给了菲亚特一个极佳的机会。在汽车消费观念由大型汽车向节能环保型汽车转变的过程中,美国汽车业措手不及,而以生产小型车为优势的菲亚特就成为理想的合作伙伴。

近几年,菲亚特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处于稳步上升的阶段。尽管2008年遭遇经济危机,在全球销量普遍出现下降的情况下,菲亚特的市场销售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其市场份额仍保持增长态势。

钟师分析,菲亚特在几年前陷入危机后锐意实行复兴计划,在金融危机来临之前反而打好基础,财务状况相对健康。菲亚特也一直处心积虑图谋扩张,潜伏多时就在等待良机。

相关专题:

通用确定麦格纳收购欧宝

相关报道:

菲亚特等竞购欧宝要约发出 政府敲定信托方案

欧宝纳入菲亚特旗下为最佳选择?

[独家]欧宝竞购案周三定论 菲亚特势在必得

菲亚特与美纳属意欧宝 三方竞购何去何从

菲亚特加筹竞购欧宝 以应对加拿大和俄罗斯联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