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10月销量降27% 丰田本田领跌
2010年11月02日 11:2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11月1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10月新车注册量(不包括微型车)为19.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7%。

据悉,该数据为42年来日本汽车单月销量最低的一次。同时,此次下跌为9月9日以来日本政府购车刺激政策到期后连续第2个月下跌。

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2010年10月售出10.2万辆汽车(不包括雷克萨斯品牌),比去年同期下跌了24%。本田10月销量为3万辆,下滑了30%。日产马自达也分别下滑了31%和52%。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显示,从2010年4月至9月,日本汽车销量同比下滑23%,日本政府对新车购买刺激政策的退出是导致汽车行业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

日本汽车协会的事务统计负责人Michiro Saito表示:“在9-10月销量幅度下滑较大的都是在政府补贴项目之内的车型。此外,购车者也担心日本经济复苏会放慢脚步。”

相关报道:

日本10月汽车销量年降26.7%

日本汽车离得开汽油 离不了稀土

9月日本汽车产量增长11% 连续11个月增长

日本汽车三巨头上半财年盈利或强劲增长

日本9月汽车出口同比增幅收窄至10.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