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王晓麟方回应仰融申请移民投资专利
2009年08月07日 18:32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仰融和王晓麟的官司达成和解后,有媒体爆出仰融已将“用于促进和移民相关的国际投资之方法和体系”向美国国家专利局申请了专利。

如果专利申请成功,其他人则不能模仿其利用美国EB-5移民投资进行造车的模式。这意味着,尽管在一定意义上仰融输掉了这场官司,但仍未放弃通过申请金融工具专利的手段阻碍王晓麟方造车计划。

盖世汽车网就此联系了王晓麟美国混合动力公司(HAC)常务副总唐轶,他表示,公司并没有收到美国国家专利局的通知,对于仰融先生方面的举动也无法置评。

但是唐表示,根据美国混合动力公司高层管理在美国金融领域的专业经验,还未曾听说过金融工具的创新要求申请专利。因为金融工具的生命力恰恰在于其大众流通性。否则美国的投资银行将握有大量的专利。更重要的是,美国作为移民国家,EB5法规对美国经济发展的作用在于吸引投资者并创造就业机会, 是美国移民政策法规的重要组成部分。

另外,他还表示美国混合动力公司的EB5融资方式和建厂计划早已经被美国移民局批准,正在处理投资移民的申请,并且所提交的移民申请均已获得批准。

而关于美联社披露的美国混合动力公司的德国引擎合作伙伴是Meta Motoren-und Engine-Tecknik GmbH一事,王晓麟方表示,除此之外,他们与欧洲众多的技术伙伴都有直接的沟通,并会在适当的时候向媒体公布本公司技术方面的进展。至于仰融方所称的德国合作发动机公司是否是同一家,王晓麟方并未置评。

相关专题:

仰融中国造车计划出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