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汽车摩托车下乡销售近10亿元补贴超1亿元
2009年08月24日 13:36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截至8月10日,江苏省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销售势头良好,汽车摩托车下乡销售近10亿元补贴超1亿元。

据新华社8月24日报道,从江苏省财政厅获悉,江苏省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已开展5个月,销售状况良好,农民得实惠、企业得市场、政府得民心,汽车摩托车下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江苏省已销售补贴类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89,053台,销售金额9.9亿元,已补贴财政资金1.06亿元,其中:微型汽车14,129台,销售金额5.67亿元,已补贴5,626.2万元;摩托车7,407[综述 图片 论坛]5台,销售金额3.89万元,已补贴4,539.8万元;轻型载货车849台,销售金额3,358万元,已补贴419.8万元。

据《江苏省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规定,江苏省汽车下乡补贴时间为2009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江苏省农民这一阶段在省内将三轮汽车或低速货车报废并换购轻型载货车(以下简称换购轻型载货车)和新购1.3升及以下排量微型客车的,均可享受补贴。

江苏省财政厅相关人士指出,实施汽车摩托车下乡的宗旨是提高农民购买能力,加快农村消费升级,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汽车摩托车产品技术更新换代,实现汽车摩托车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实现内外需协调发展。

他表示,自江苏推行汽车摩托车下乡工程以来,江苏省不断改进,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进一步简化家电下乡补贴程序,在省范围内实施“销售网点代审、乡镇财政所兑付”的补贴新程序,使得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政策受到了当地农民欢迎,有效地促进了江苏家电汽车摩托车在农村的销售。

相关专题:

像卖减肥药一样卖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