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印度09年销量目标55万辆 加大i20出口
2009年08月31日 18:3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道琼斯国际新闻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印度公司预计2009年将销售55万辆汽车。

现代印度常务董事(博士)H. S. Lheem表示:“其中27万辆用于出口,其余为国内销售。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一款较小的的800cc的 Santro车型。”

另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韩国现代印度公司还计划增加对中东、非洲、拉丁美洲等地区的42个国家的出口。2009年前半年,现代印度对这些国家的每月平均出口量已经由六千五百增加到1万辆。

另外,现代印度公司还计划将7万辆i20[综述 图片 论坛]s转移到欧洲生产,此举可以削减物流费用和进口税。据悉,现代从欧洲汽车报废计划中受益匪浅,其中i10和i20为主要收益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