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表示低估经销商的需求
2009年09月18日 23:32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通用汽车称,公司低估了经销商的需求,公司副总裁表示,经销商展厅流量正在变大,消费者信心正在提高。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底特律的媒体18日援引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的备忘录报道称,公司经销商10月份的需求增长将原超过公司的预期。

通用汽车副总裁斯蒂芬斯(Tom Stephens)在备忘录中称,“我们有非常少的多余存货,我们目前正处在纪录低点,我们正在增加生产。”

例如,公司预计其需要造8,000辆雪佛兰Equinoxes,但是却发现经销商希望要近30,000辆。斯蒂芬斯在备忘录中称,“展厅流量正越来越大,消费者信心正在提高。”

(张运输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