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监管者呼吁停止对欧宝的政府援助
2009年11月10日 05:40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德国垄断调查委员会主席Haucap 9日呼吁德国政府停止向欧宝及其美国母公司通用汽车提供进一步的政府援助。

综合外电11月9日报道,德国垄断调查委员会主席Justus Haucap 9日呼吁德国联邦以及欧宝(Adam Opel AG)工厂所在州的州政府不可向欧宝及其美国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提供进一步的政府援助。

Haucap表示,德国政府应维持欧宝现状。鉴于通用汽车已决定放弃出售欧宝给加拿大汽车配件制造商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 Inc.)与俄罗斯银行OAO Sberbank组成的财团,德国政府也彻底改变策略,停止对欧宝的特别援助。他还称,即使其他欧洲国家宣布提供援助,德国也不可照搬不误。

(刘沙 编译)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