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提交IPO文件 美财政部将保留优先股
2010年08月19日 08:56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已于当地时间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首次IPO的申请资料,同日,美国财政部表示统一作为IPO交易的售股股东(selling shareholder),但并未透露出售比例。

目前,美国财政部持有通用汽车60.8%的普通股,并持有通用汽车21亿美元的优先股。美国财政部称,通用汽车IPO将不包括财政部持有的优先股。

据报道,通用这次上市申请,是希望争取年内完成上市。按照规则,一旦IPO申请文件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司就进入30天的“冷却期”,也就是资料审核期,这期间该公司需要保持沉默。

此前,通用宣布其第二财季的营收为332亿美元,净利润总计13亿美元,合每股2.55美元。至此通用已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盈利。

相关报道:

通用汽车提交IPO申请 融资至少100亿美元

通用提交IPO文件 美财政部将保留优先股

通用汽车提交IPO申请 预计至少融资100亿美元

美财政部被列入通用IPO售股股东名单

通用汽车预计将于18日晚些时候提交IPO申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Shingo Woo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