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客车摇号防号贩子 信息虚假取消三年资格
2010年12月23日 17:1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表示,计算机摇号准则通过了专家的评审,确定的单位、个人申请的标准是向社会公开的,社会可以举报。凡填写虚假信息的,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北京市政府新闻办12月23日召开“北京交通改善措施”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政府、北京市交通委等有关单位领导将出席发布会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北京市政府令23日发布《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以实现小客车数量的合理、有序增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正宇在发布会上表示,根据规定,北京按照公平、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企事业、社会团体法人和个人,以摇号方式无偿分配小客车配置指标。北京机关、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不再新增公务用车指标。

他表示,指标配额按年度确定,不得跨年度使用。他透露,新一个年度,北京市将发放24万个指标配额,平均每月2万个。其中,个人指标配额占年度指标配额的88%,运营小客车指标配额占2%,其他单位指标配额占10%

如何摇号呢?周正宇表示,单位和个人需向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机构提出申请,获取申请编码,经审核合格后,确认申请编码为有效编码

为了避免号贩子,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刘小明表示,计算机摇号准则通过了专家的评审,确定的单位、个人申请的标准是向社会公开的,社会可以举报。凡填写虚假信息的,取消三年申请资格。

刘小明表示,摇号过程将由公证机关公正,结果放置网上供大家查询。整个过程是严格、科学、公正、透明的。

相关专题:

北京买车摇号细则详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