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拟五年内在新兴市场投放50款新车
2011年01月13日 11:31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2015年以前将在亚太地区和非洲地区推出50款新车型和汽车引擎,该计划旨在追赶中国和印度市场的竞争对手。

福特中国公司总裁韩瑞麒(Joe Hinrichs)表示,福特在中国新设立的两家工厂将于2012年底投入运营当中,并且将在泰国新建工厂。

韩瑞麒表示:“在这些地区,我们的产能还远远不够。”

福特于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要晚于其竞争对手,但福特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相当之大,有迎头赶上的势头。

据悉,福特汽车与合作伙伴江铃汽车总投资3亿美元在南昌动工兴建全新工厂,并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签订备忘录,投资5亿美元在重庆兴建新的发动机工厂。此外,位于重庆的整车工厂厂也正在建设之中。

2010年福特在华销量为58.2万辆,增幅为40%,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福特计划未来在中国新兴市场扩张,将新增100家经销商,使其在华经销商总数达到340家。

相关报道:

福特发布首款纯电动乘用车预计明年登录欧洲

福特汽车美国市场去年销量增长19%

试驾福特全新SUV锐界 美国高科技的魅力

北美车展:福特展示10款全新紧凑型车

福特复苏 截至2012年将増聘7000名员工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Dean Zeng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