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4月在美销量同比降2.2% 新CR-V涨9%

2012年05月03日 10: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田美国公司日前公布其2012年4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22,012辆,同比下降2.2%。由于今年4月份本田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日为24天,去年4月份的销售日为27天,若按照每日销售率DSR的法则计算,则今年4月份的销量同比增长10%。

本田4月在美销量同比降2.2% 新CR-V涨9%

本田品牌今年4月美国市场销量为109,837辆,同比下降3.0%,若按照每日销售率DSR的法则计算,则同比增长9.2%;讴歌品牌今年4月美国市场销量为12,175辆,同比增长4.9%,若按照每日销售率DSR的法则计算,则同比增长18.0%。

4月份,本田全新CR-V的销量为23,627辆,同比增长9.0%,若按照每日销售率DSR的法则计算,则同比增长22.6%;全新思域的销量为24,423辆,同比下降8.8%,若按照每日销售率DSR的法则计算,则同比增长2.6%。

今年前4个月,本田在美国市场累计销量为442,177辆,同比增长2.17%。由于今年前4个月本田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日共计101天,去年前4个月的销售日共计102天,若按照每日销售率DSR的法则计算,则同比增长3.2%。

具体车型销量数据请参看附表:

本田4月在美销量同比降2.2% 新CR-V涨9%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同比增长 本田 CR-V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