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改组:两总监离任 宾利CEO担纲研发

2012年05月04日 09:45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旗下奥迪计划针对其高层进行重大改组,采购及生产总监将离职,而研发总监和销售总监等要职也将由现任宾利和大众高管接任。

两位公司内部的匿名高层人士表示,奥迪现任采购总监乌尔夫·博肯哈根(Ulf Berkenhagen)和生产总监弗兰克·德雷夫斯(Frank Dreves)将很快卸任。其中一名人士指出,此次奥迪高层改组可能会对奥迪七人管理董事会产生影响。不过其未提供详细信息。

根据德国《汽车博览》(Auto Motor und Sport)杂志5月3日消息,奥迪研发总监迈克尔·迪克(Michael Dick)的位置将由现任宾利CEO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 Duerheimer)取代;现任大众汽车营销总监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将取代彼得·施瓦赞布尔(Peter Schwarzenbauer),担任销售总监。

透露消息的一名人士表示,奥迪公司尚未作最终决定,也未确立人选。而大众、奥迪和宾利方面的发言人对上述报道均未予置评。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宾利 奥迪公司 研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