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高速发展提升了轮胎行业的景气度
2009年11月11日 06:29慧聪汽车配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近几年,我国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提升了轮胎行业的景气度,2002年以来轮胎产销量年均保持12.80%左右的增速,到2007轮胎年产量环比增速呈逐渐递增趋势,子午线轮胎的增速则高达20.50%以上。据国家统计局统计,2007年中国轮胎产量较2006年增长15%。

同时我们也看到2008年轮胎产量只比2007年增长了1.14%;2009年1—2月轮胎产量较去年同期下降13.7%,一季度轮胎行业的产量仍呈现下降趋势,但从二季度开始,随着汽车行业的复苏,中国轮胎产量出现大幅回升,4月份轮胎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7%至5159万条,5月同比增长21.21%。轮胎行业3—5月份销售收入基本持平,但受益于成本下降,3—5月份实现税前利润38亿元,同比大幅上升107[综述 图片 论坛]%,达到单季历史最高水平。

相关报道:

米其林在中国推出第二代米其林X ICE冬季轮胎

汽车轮胎产业三五年内将会摊牌重洗

锦湖轮胎车驿站将引领京城轮胎营销新趋势

没交存车费?沈阳停车场30多车轮胎被扎

奥巴马请对“轮胎特保”大声说NO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