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阪东将扩建美国肯塔基州工厂
2010年11月26日 11:53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阪东(Bando)美国公司将投资700万美元扩大其肯塔基州Bowling Green工厂。

该公司称,目前Bowling Green工厂占地面积为10.3万平方英尺,扩建面积为7200平方英尺,预计2011年9月之前完工。扩建后,该工厂将新增一条生产线,预计明年九月投产,到时候将新增15个岗位。

阪东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全球范围内销售阪东公司的工业皮带、汽车皮带和其他传送带。该公司的汽车皮带在日本专门为丰田本田日产三菱马自达、五十铃等车型装车配套使用。在中国80年代初期,汽车发动机大多由日本引进,因此在国内已经有很多车型的皮带是由阪东皮带配套装车,代表车型有:东安发动机厂的462发动机、天津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大发、沈阳金杯、广州本田、海南马自达等。

相关报道:

工程机械销售火爆 外资零部件巨头吸金中国

工程机械风光背后 难掩核心零部件空心化尴尬

汽配市场HONDA零部件多假冒 正品仅在4S店销售

浙江金固将与吉利下属零部件公司合资造钢制车轮

连锁经营模式在零部件业发展逐成趋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Hannah 编辑: jiazhe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