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依维柯2012版新欧卡北京车展上市

2012年04月27日 16:5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王梓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上汽集团以“创新驱动创赢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室内和室外展区近1万平方米的展示区域内,展出8家整车企业110余辆展车,10余款车型首发。其中,作为上汽商用车板块重要组成部分的南京依维柯以“依科技·跃未来”为参展主题,并重磅推出了跃进2012版欧卡K301,成为商用车阵营中的一大亮点。

近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以“I-tech科技创新”作为铸就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集合上汽与依维柯的优势资源,强强联合,打造了依维柯和跃进两大品牌,在科技、安全、舒适、环保等方面都有出色表现。本次发布的2012版欧卡K301作为跃进高端轻卡车型在科技、外观、安全等各方面都得到全面加强,是跃进品牌对不断消化吸收欧洲商用车先进的设计、造车理念的再度升级,也是跃进践行自主品牌创新发展的重要体现。

上南合作伊始,上汽副总裁兼商用车事业部总经理肖国普曾表示:“南京依维柯已经成为上汽和依维柯在战略合作上的新起点。作为上汽商用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汽将从资金、技术、人力、渠道等方面,大力支持南京依维柯,尤其是跃进轻卡业务的持续发展。”自上南合作后,南京依维柯的商用车在技术研发和核心技术上明显强于国内其他轻型商用车制造业的技术升级步伐。跃进欧卡是中国轻卡领域内唯一通过合资合作,实现民族品牌自主创新发展的中高端轻卡系列产品。依维柯公司的全球采购体系和上汽集团的国际合作和合资发展经验,使跃进欧卡初步具备了进军海外市场的实力。在上南合作迈入第五个年头的2012年,2012版欧卡K301的推出承袭了南京依维柯“科技创新”的造车理念,全新升级的各项性能都以国际最高水平为标杆,无论在高效动力、安全舒适、车型外观等方面都具备国际水准。欧卡的设计研发以满足国内和国际市场顾客的需求为着眼点,其品质已经得到国际商用车市场客户的认可。这是中国轻卡借船出海,开始逐步展现轻卡“中国创造”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的重要阶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依维柯 跃进 商用车 轻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