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7)
2010年11月26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二、日系首发车

1、新阳光

预计推出时间:2010年12月

作为东风日产今明两年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新阳光早早便开始了预热炒作工作。官方消息表示,新阳光将于12月的广州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将导入Sunny阳光车型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从独家曝光的新阳光无伪谍照来看,新车带有镀铬边框的梯形中网与即将上市的改款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相当接近,四横条式格栅设计简洁大方,视觉上向两端扩张,以掩盖车身宽度偏窄的先天不足。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中间部位的开口朝下,与中网形成X造型。

东风日产将导入Sunny阳光车型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与腰线结合的尾灯也带有几分“天籁”车型的设计元素,不过从图片上看,其光源依然来自卤素灯泡,而非时下潮流的LED发光二极管。定位家用并不代表外观设计必须偏于平凡,与前脸呼应,保险杠上刻画出几条轮廓线,凹凸有致,轮廓分明,为尾部增色不少。

东风日产将导入Sunny阳光车型 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从内部人士提供的消息来看,新阳光将主推型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搭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新阳光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CVT、5MT各三款。

从此前消息来看,第十代阳光所处平台为日产V平台(现款玛驰[综述 图片]平台),据悉,第十代SUNNY阳光在东风日产投产之后,国产化率将会达到90%以上。该车定位将仅次于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广汽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传祺电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汽油版将上市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