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15)
2010年11月26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高性能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

在底特律车展,通用展出了让车迷血脉贲张的新君威GS版本。尽管不少车迷都认为所谓的新君威GS版本就像是欧宝Insignia OPC的Rebadge版本,但不可否认的是,昔日别克GNX在沉睡20载后被再次唤醒,还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情。据相关消息,该车将在广州车展进行展出,并可能在随后的时间内正式上市。

高性能版君威GS未配四驱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如同欧宝Insignia OPC是欧宝Insignia的官方高性能版,君威GS也是别克君威的官方高性能版。就在不久前,君威GS的量产车型已经在美国正式发布,并定于明年第二季度在北美正式上市,在这个关键时刻这辆史上最强的君威来到中国应该不仅仅是参加12月份的广州车展,或许还预示着更多的可能性。

高性能版君威GS未配四驱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2)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君威GS两个如同獠牙般的双竖直进气口攻击性十足,独特的车门下围板、整合的扰流器以及尾部的大口径四边形排气管都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质。而作为高性能车的最主要部件之一,轮胎也是北美款君威GS的一大亮点,Pirelli P Zero 255/35R20的高性能宽胎搭配20英寸镀铬轮圈,从张扬的轮圈缝隙中可以看到18’’ Brembo刹车系统:前轮355 x 32 mm,交叉钻孔的刹车碟,4活塞,浅灰色高强度铝制卡钳以及高性能刹车片。

高性能版君威GS未配四驱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2)

也许因为民间的君威改装日渐流行,加上北美推出君威GS的契机,此次官方改装的君威GS赴广州参展也就不足为奇,相关消息表示,君威GS同样将进入国内。


高性能版君威GS未配四驱 洛杉矶车展将首发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传祺电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汽油版将上市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