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16)
2010年11月26日 07:5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韩系车品牌

1、瑞纳[综述 图片]两厢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上半年

随着国内消费观念的转变,国人对两厢车的成见也逐渐消失,尤其是时尚派的家庭小车,两厢车型更是占据不少份额。随着i30的引进,北京现代也开始介入时尚家庭用车这一市场。相关消息表示,瑞纳两厢版本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瑞纳两厢搭载1.4/1.6L发动机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瑞纳两厢版实车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两厢版本仍维持着三厢车型的基础设计,B柱之前的并无太大变化,时尚、前卫的“流体造型”依然有所体现,犀利的腰线清晰可见。

瑞纳两厢搭载1.4/1.6L发动机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瑞纳两厢版海外路试谍照

B柱之后是两厢版本车型的最大亮点。从谍照车型来看,后窗下窗沿呈缓缓上挑趋势,预计将在C柱形成三角小窗,总体轮廓十分接近i30。

瑞纳两厢搭载1.4/1.6L发动机 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瑞纳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

北京现代销售本部部长白孝钦所言,新车将与瑞纳共享动力总成,包括最新的1.6L γ(Gamma)CVVT发动机(最高功率90kw/6300rpm,峰值扭矩155Nm/4200rpm)和1.4L 发动机(最高功率为78.7kw/6300rpm,峰值扭矩135.4Nm/5000rpm)。与之搭配的变速箱包括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4速自动变速箱。

关于广州车展的更多报道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南粤激战车展专题,届时我们将在广州车展现场发回最新报道,为您展示一个最精彩最全面的汽车盛会。(文/马安然)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传祺电动版广州车展亮相 汽油版将上市

广汽传祺推纯电动五款车型 广州车展将亮相

广州车展上市 长城将推2011款炫丽Cross

力帆SUV首推1.8VVT动力 或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马安然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