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2)
2010年12月08日 10:0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价格:18-26万元

上市时间:广州车展

除了2011款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外,广汽本田这次在广州车展上还将发布2011款雅阁车型。2011款雅阁的前脸有小幅改变,三幅式进气格栅变为双幅式设计,镀铬装饰有所减少,保险杆加入了类似鱼鳍样式的设计。新款车型的尾部变化并不十分明显,尾灯灯组的排列略有变化,此外,车顶后部加入了时下非常流行的鲨鱼鳍样式的天线。而新车的内饰方面的一些细节则会借鉴美版雅阁,同时还有可能会增加更符合运动特性的全黑内饰风格。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2)

根据之前发布的公告来看,2011款雅阁仍主打2.0L、2.4L排量,其2.0L会分别推出手动及自动挡车型,而2.4L将只推出自动挡车型。虽然发动机总成没有变化,但由于2011款雅阁的变速箱重新进行了调校,所以2011款雅阁自动挡车型在市区与高速路段,分别能减少0.85km/l与1.27km/l的油耗,拥有9.77km/l与14.45的油耗数据。因此增配、提升燃油经济性将是这次2011款雅阁改款升级的重点。由于是小改款,所以2011款雅阁的售价会与现款车型18-26万元的区间相一致。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亮相 帝豪EX7清晰谍照曝光

2011款马自达5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

广汽传祺将首推2.0L动力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谍照曝光 将亮相广州车展

比亚迪首款SUV S6将亮相广州车展 预售1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