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5)
2010年12月08日 10:0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起亚K5

预计价格:16-24万元

上市时间:2011年一季度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5)

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后东风悦达起亚紧接着要发布的一款重要车型,这款车就是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的K5车型。我们目前已得到消息,起亚K5将于201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以取代之前销售不佳的老款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所以K5其实就是新远舰。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5)

K5在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尺寸上也比现款远舰要大了不少,外观更加动感。内饰方面,K5采用了全黑内饰设计,符合其偏向运动的定位。四辐条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下半部分采用皮革包裹,上部分采用木质材质,做工比较精致。

起亚K5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属于同一级别,而这款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大于之前销售的远舰。新远舰与现代新索纳塔同平台打造。与国内已经停产的老款远舰相比,K5的设计上几乎已经丝毫找不出其与老款之间的关系。K5的尺寸比现款大上一些,其车身三围达到了4845mm×1835mm×1455mm的水准,轴距则和同平台YF新索纳塔一样,为2795mm。

K5预计将会有2.0LhetaII汽油发动机(峰值功率165马力)、2.4LThetaII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峰值功率198马力)两款汽油动力可供选择,而在北美市场很可能还将配备3.5LV6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现代自主研发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可能都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亮相 帝豪EX7清晰谍照曝光

2011款马自达5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

广汽传祺将首推2.0L动力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谍照曝光 将亮相广州车展

比亚迪首款SUV S6将亮相广州车展 预售1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