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6)
2010年12月08日 10:0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蒙迪欧致胜2.0T

预计价格:24万元

上市时间:2011年一季度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6)

在今年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将会推出新蒙迪欧致胜车型。该车作为改款车型,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2.0LEcoboostGTDI发动机。不同于国产的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新的2.0GTDI机型将采用进口机型,正是来自于欧版车型的西班牙工厂。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6)

新蒙迪欧致胜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9kW/6000rpm,超出目前2.3L车型31.4kW,最大输出功率300Nm/1750-4500rpm,借助涡轮增压效果,从1750rpm时就会催生出峰值高扭。而2.3L的最高扭矩才205Nm。2.0T车型的整备质量从2.3L车型的1586kg增加到了1630kg。变速箱搭配从六速手自一体换成了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最早也在国产沃尔沃S40上面使用。据官方数据称EcoBoost+Powershift相对同排量普通自动变速器的车型最高减少油耗达到20-30%。

蒙迪欧致胜作为长安福特旗下的一款主力中级车,具有很重要的市场地位。而全新动力在该车上首先装备,无论是对蒙迪欧致胜本身中级车身份的打造,还是对整个长安福特品牌的提升都有重要作用。不过引入新的动力组合,也意味着价格的提高,预计蒙迪欧致胜2.0T的价格大概会在24万元左右。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亮相 帝豪EX7清晰谍照曝光

2011款马自达5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

广汽传祺将首推2.0L动力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谍照曝光 将亮相广州车展

比亚迪首款SUV S6将亮相广州车展 预售1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