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3)
2010年12月08日 10:00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1款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

价格:19.08-37.18

上市时间:2010年11月25日

2011款天籁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其外观上的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延续之前facelift的做法,2011款天籁只是在部分车型上增加了大灯透镜,可使得灯光聚拢性更好。另外2011款天籁还加粗了前进气镀铬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由于近期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很流行智能导航,如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的“onstar安吉星”、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的“g-book”,因此这次2011款天籁在配置上也增加了“星翼starwings”智能导航系统。这套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实时交通信息,帮助他们选择顺畅的路径到达目的地,以此缓解交通拥堵状况,同时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另外在内后视镜处还有SOS电话求救系统。

[广州车展]六款很给力中级车前瞻 看点各不同(3)

2011款天籁这次改款以增配为主,动力系统继续保持2.0L、2.5L和3.5L三种排量区间。由于08天籁最近在市场上优惠力度较大,消费者其实可以考虑下08款车型,目前购车是比较实惠划算的。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Polo上市/途安亮相 大众携33款车参展

雷克萨斯豪华阵容即将亮相2010广州车展

广州车展亮相 帝豪EX7清晰谍照曝光

2011款马自达5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

广汽传祺将首推2.0L动力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谍照曝光 将亮相广州车展

比亚迪首款SUV S6将亮相广州车展 预售15万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