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章:今年雷诺中国市场销量增长23%

2012年11月22日 12:40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凤凰汽车专访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的详细内容。

陈国章:今年雷诺中国市场销量增长23%

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2年广州车展。今天请到的嘉宾是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先生。请问这次了雷诺带来了什么车型

陈国章:2013年新款车型有科雷傲塔利斯曼纬度风朗风景梅甘娜CC

陈国章:今年雷诺中国市场销量增长23%

演播室现场

凤凰汽车:雷诺中国第二阶段复兴计划是怎么样的?

陈国章:从我们销量低谷月份,现在已经超过了一倍增长。所以整体复兴计划非常好,在一系列的政策推动下,我们口碑非常的好。

凤凰汽车:今年上半年,雷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很不错,15%的一个增幅,到目前为止,全年的销量完成怎么样?

陈国章:在中国保持6.9%的增长,有一个非常好的影响,大家了解到品牌大幅度下降,雷诺增长是23%。超过平均水平,国产和进口两方面每个月销量都在快速增长,从5月份低谷1300台到现在的3100台,这个月会有4000台,我看到的增长是非常满意。

凤凰汽车:关于目前雷诺库存情况怎么样?

陈国章:相对来说,我们压力是最低的。我们平均市场的库存达到3到6个月,我们现在的雷诺内部库存下个月会达到800台,我们的库存是很低的,一个月卖4000台,库存达到900台,还是非常合理的。

凤凰汽车:明年雷诺发展计划是什么?

陈国章:今天在发布会有一个非常大的要求,介绍雷诺新一套的风格明年的新车改款,都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型。所以,在明年我们会看到比较大外形上的提升,会看到科雷傲2.0发动机,相对来说有非常好的竞争力。

凤凰汽车:在经销商上,拓展注重二三线的布局,目前进展情况怎么样?

陈国章:今年我们在一二三线城市新建达到95家经销商,另外有30家二三线城市授权卫星店,是额外的。

凤凰汽车:对于明年的经销商目标是多少?

陈国章:明年的目标会达到115家,加起来。我们在上次中国汽车协会给出一个报告,中国今年排名第二的网络厂家,明年会快速增长。

凤凰汽车:你能否透露合资进展的情况?关于雷诺的国产发展进程?

陈国章:我们的总裁已经在很多公共场合宣布了,雷诺会跟东风合资,在建立新的工厂。而且地点会在武汉,前一段时间,我们会有很大的参与,进展的非常顺利。基本上雷诺中国现在今天现有的网络会支持以后的发展.

凤凰汽车:再次感谢陈总做客凤凰网平台。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