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志东:东风裕隆首款轿车明年年中上市

2012年11月22日 13:46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凤凰汽车专访东风裕隆营销部总部长单志东先生的详细内容。

单志东:东风裕隆首款轿车明年年中上市

东风裕隆营销部总部长单志东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2年广州车展直播现场。今天请到的嘉宾是东风裕隆营销部总部长单志东先生。在广州车展上东风裕隆带来了什么新车型

单志东:这次的广州车展一共带来了3款车型,一款是去年上市的大7SUV,卖的非常好。第二款车型是今年10月份正式宣布上市的MASTERCEO,把5个座位变成2个座位,开启了一个后座购买时代。今天正式发表了第一款轿车产品,我们称之为LUXGEN5。

单志东:东风裕隆首款轿车明年年中上市

演播室现场

凤凰汽车:这款车是如何定位的?

单志东:我们称之为“云端智慧车”。实际上就它设计而言,它有很多的纳智捷设计元素在里面。比如说纳智捷第一个字母是L,我们有12数字显示最基本设计理念。并且有我们的云端系统,LUXGEN5会在明年年中上市,我们会定义为A+级。

凤凰汽车:到2015年实现四大平台和八款产品的格局,从目前情况来看,有难度吗?

单志东:我们现在所有的步骤都是按照2008年公布的未来5年发展规划进行的,也就是说在未来5年里有8款车型,到2015年实现20万辆销售量。我们今年看到的轿车将在明年年中上市,明年上半年还会有一款大7MPV都是按照当初计划进行的。

凤凰汽车:在产出和工厂方面有什么规划?

单志东:我们建设初期是12万辆和20万辆发动机的生产设计。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了第二步骤,要求向国家申请24万辆,现在的工作已经正式开始了。

凤凰汽车:再次感谢单志东部长做客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