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宇光:加速技术导入 C4L年销目标6万辆

2012年11月22日 18:18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凤凰汽车专访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章宇光先生的详细内容。

章宇光:加速技术导入 C4L年销目标6万辆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章宇光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2年广州车展直播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章宇光先生。

这次东风雪铁龙带来车展中的产品,C4L请给我们介绍一下这车的亮点?

章宇光:借助本次的广州车展,东风雪铁龙正式把C4L展现给人们,正式在中国亮相,并且会在今年12月5号,在上海正式上市。C4L是雪铁龙全球品牌的战略车型,第一次在中国上市。这款产品集成了多年造车的经验。我想简单地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是公司第一款车型,这款车和宝马集团联合研发的。集成了双方在发动机研发尤其是涡轮增压技术的优势所打造的最新款车。应该是代表目前国际上最领先的涡轮增压技术。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反应快。大家知道普通的发动机怠速只有达到900多,换句话说只有油门轻轻一踩,涡轮发动非常快。整个工作范围非常广,另外发动机在油耗排放上非常好,节油性非常强。

这款产品人性化的技术和科技装备是秉承了雪铁龙为用户服务的特点。消费者可以感受到非常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另外我们使用的侧翼可调技术,消费者在进行长途乘坐的时候,对头部的保护是非常好的。还有其他像色彩可调的窗板等,都是具有人性化的。

并且集中体现在安全方面上,严格按照最新的CNK的标准所打造的品牌。换句话说,我们在研发设计之初就有最高的要求,正好国家明年准备施行新的标准,我们相信这款产品在安全方面有独到之处。

最后体现在设计方面上,法系车最大的特点,就是外形和内饰设计非常有特色。C4L非常动感和时尚,我们强调的是具有非常强的路面装载能力,外形也非常的精致,也非常大气。

章宇光:加速技术导入 C4L年销目标6万辆

演播室现场

凤凰汽车:对于这款车的预期是什么?

章宇光:高端中级车,目前从它的数量和增量来看,增幅非常好,增量比较大。C4L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同为欧系车的团体。通过刚才介绍的,我相信大家一定有所了解,C4L在该系上具有相当的优势在里面。基于此,我们有信心从13年开始,C4L应该会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明年我们初步规划的量是6万辆。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