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魏:与世爵合资公司青年或占70%股份

2012年11月23日 11:29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汽车讯 2012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2年11月23日-12月2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2012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作为总体规划的发展重点,中国汽车产业将迈进新的发展十年;而作为“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广州汽车展也将迎来成长道路上的第十载春秋,此次盛会凤凰汽车在现场进行全程报道。以下是凤凰汽车专访莲花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魏的详细内容。

王魏:与世爵合资公司青年或占70%股份

莲花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魏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2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莲花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魏,王总你好。

王魏:你好。

凤凰汽车:介绍一下莲花汽车给广州车展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

王魏:好的,此次广州车展带来了七款车型,其中两款是已经上市的L3L5,另外是广州车展要首发上市的L3GT、L5GT,还有饱受关注的SUV莲花T5,此外还有去年在上海进行基尼斯挑战的冠军车L5改装的音乐打碟车。

王魏:与世爵合资公司青年或占70%股份

演播室现场

凤凰汽车:我们比较关心的是L3GT和L5GT,也非常漂亮,请您介绍一下。

王魏:这两辆车是本次车展的重磅车型,也是本次车展首发上市的车型。为什么要冠以GT的名称呢?就是要打造运动文化,诠释莲花品牌运动、操控个性的产品。这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运动,内饰上也以黑色调为主,突出酷和运动的氛围。

同时相对莲花其他的轿车产品,进行了三大方面的提升:一个是动力系统的提升,第二是底盘系统的提升,第三是转向系统的提升。

动力系统一个是油门的响应比较灵敏,对驾驶员的操作反映更加迅速。转向方面进行了调校,更加的精确,更可以领略到驾驶者的感觉。底盘方面也进行了强化,适合更激烈的驾驶模式。这两款性的推出也标志着莲花新的产品战略的发布。

经过对市场的分析和梳理,原来大家都是以细分市场作为产品开发的方向,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从大众化消费向个性化消费时代转变,同时也面临着消费结构升级的变化,出现了大量的个性化人群,在人群上也进行了细分:一类是以注重家庭品质、经济性的消费人群。二类是注重个性、操控、潮流的人群,这是未来消费的主题,现在也在蓬勃发展。三类是喜好通过性和功能性的,以SUV产品消费为主的消费人群。

结合这三大人群,对市场进行了划分:A级轿车、A+和B级轿车。三个人群两个纬度的聚焦,就有了三综三横的战略:L3GT和L5GT的上市也是战略发布的第一阶段,先以两款产品重磅上市,顺便带出整个产品规划,这两款产品也诠释了莲花的运动和操控的基因。

凤凰汽车:北京车展上展出的莲花T5  SUV漂亮的外观也非常让人惊喜,它还没有上市,会什么时候上市呢?

王魏:莲花T5是今年北京车展亮相以来饱受关注,也广受好评,网上甚至有人称之为“小极光”,因为它同样也是由英国莲花设计的,代表着英国时尚设计的元素。它和国内其他的SUV产品有一些区别:

外观上融合了跑车动感的流线,加SUV高通过性。所以说莲花T5的外观更流畅,车身高度也比传统的SUV低一些。它的底盘也同样是来自英国莲花,所以他更具有运动性和操控性的感觉。内饰方面,会打造类似于跑车的氛围,豪华、运动、富有科技感。三方面的结合内部就定义为都市时尚高性能跨界车。

凤凰汽车:它的预售价是?

王魏:最低不会超过15万。

[责任编辑:duny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