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菲亚特博悦全系选购指南 最高差价4.4万元
2010年09月20日 10:2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菲亚特博悦全系选购指南 最高差价4.4万元

当下诸多钢炮性能车型受到了年轻一族的追捧,作为近几年不温不火的菲亚特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而言日子并不好过,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欠缺品牌影响宣传力度不足以及经销店过少等原因所导致的。不过在今日,菲亚特在国内正式与广汽联手,并推出了2011款博悦车型,相信在今后竞争力会大幅度攀升,此次该款的新博悦在外观与配置上都有所增加,售价区间为16.39-20.79万。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解读新博悦各车型的配置,到底哪一款更是你。

新菲亚特博悦全系选购指南 最高差价4.4万元

2011款博悦在大体上的改变并不是很多,最主要的则是以增加车型,降低了入门版价格方式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另外新增的多款外观颜色及内饰颜色也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入门版的价格下探到16.39万,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代顶配车型的价格相当,但不要忘记,博悦是整车进口的。但高马力版本的车型均为手动,对大都市经常堵车的人来说选择的可能性就较低了。

车辆参数与性能

新菲亚特博悦全系选购指南 最高差价4.4万元

2011款博悦外观造型依然动感十足,2600mm的轴距也与同级车型相当,保证了外观整体的运动感与实用性。发动机则是搭载了1.4涡轮增压引擎,并分为2种版本,高性能版本则是更适合驾驶乐趣的小众人群。而普通版的120千瓦的功率也完全够用,甚至还会感到些许的推倍感,除了搭载主流的1.4T发动机以外,该车还配备了6速手动与自动变速箱,转向系统也会随模式的切换变轻变重,但半独立的后悬挂让运动性方面大打折扣。

车身外观配置

新菲亚特博悦全系选购指南 最高差价4.4万元

全系标配熏黑大灯也是为了增加视觉上的运动感,当然运动版以上车型则是将运动二字发挥得淋漓尽致,运动型的双出排气,17寸铝合金轮毂及全车运动套件的配备,使新博悦更具钢炮风范。而入门版车型在外观上的运动配备较少,对于并不太追求运动外观的女性而言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在支出上也能少许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广汽菲亚特国产新车倒计时

相关报道:

2011款菲亚特博悦上市 售16.39-20.79万

对话郑显聪:博悦竞争对手锁定进口马3

博悦并入广菲渠道销售 新车售价16.39-20.79万

菲亚特2011款Bravo博悦产品特点详解

手动档更有运动味 凤凰网汽车测试菲亚特博悦

激情设计/实用性欠佳 凤凰网汽车体验菲亚特博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