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院驳回诉讼肃清大众收购保时捷最大障碍
2011年01月04日 09: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在曼哈顿法院驳回对冲基金对保时捷操控大众股票的控诉后,1月3日,大众所持有的保时捷股票价格骤升,这也为大众收购保时捷扫清最后的障碍。

2008年8月,保时捷秘密购入大量大众股票,使大众股票价格猛增,从而使做空大众股票的美国对冲基金蒙受20多亿美元的损失。为此,美国对冲基金对保时捷提起诉讼。

瑞士信贷分析师表示,这桩法律诉讼阻碍了大众收购保时捷的进程,但是最终的法律裁决重新树立大众收购保时捷新的希望。于保时捷的股东,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同时这也为大众收购保时捷肃清最大的障碍。这起诉讼推迟了保时捷明年将大众纳入旗下的动作,而此次胜诉为保时捷按计划向市场供股融资打开了大门。

德国央行分析师迈克尔表示“这一裁决为保时捷供股融资铺平了道路,预计保时捷2011年上半年能够融资50亿欧元。”(编译/孙建超)

相关专题:

大众收购保时捷

相关报道:

大众高尔夫工厂将生产保时捷 解决产能紧缺

大众和保时捷高层变动 杜翰墨将任宾利CEO

保时捷售股融资65亿美元推进与大众合并

美国联邦法院驳回美对冲基金对保时捷的控诉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