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营: 看车展不应错过的8款新车
2010年12月19日 04: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广州车展即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展,凤凰网汽车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深入报道。12月18日在车展展馆现场,各个厂商都开始热火朝天的布置展台,其中不少厂商的展车已经摆放到位,其中有8款新车是未来一段时间内陆续引入国内并且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对于即将买车的朋友们不妨做个参考。赶在广州车展开幕之前,我们精心挑选出几款车展必看的热点车型,各位不妨先一睹为快。

乘亚运快车 广汽传祺成最大热点

广汽传祺Trumpchi即将广州车展开幕当天正式上市。作为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以及亚运会官方指定用车,传祺Trumpchi可能最终定价预计在15-18万之间。届时凤凰网汽车届时将第一时间从传祺上市现场发回报价信息。

广州车展探营: 看车展不应错过的8款新车

外观方面,从传祺Trumpchi车身参数来看,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2702mm,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要稍小。同时,与雅阁、凯美瑞相比,传祺Trumpchi采用运动型行政级底盘,造型更加偏向于运动,同时稍短的轴距也将带来更好的运动性。通过运用GAC(Geometric Absorption Control)碰撞吸能控制等技术,达到C-NCAP五星级的碰撞安全水平。

广州车展探营: 看车展不应错过的8款新车

动力方面,据生产线上的工作人员透露,上市初期,广汽传祺将配备1.8L以及2.0L两款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5速自动以及一款AMT变速箱,其中手动产品来自杭州前进齿轮变速箱股份有限公司,而AMT变速箱则来自日本爱信的唐山工厂。在底盘方面,广汽传祺则完全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优良血统,前双A字臂/后多连杆式的悬挂系统可谓是运动味道十足。


延伸阅读: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汽传祺竞争对手分析 马自达6或成最大障碍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欢迎进入广汽传祺图库观赏更多大图,请点击下面的图片进入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南粤激战

相关报道:

新一代雪佛兰Spark亮相广州车展 市场前景解析

广州车展探营 2011款奔驰Smart更精致更便宜

新款途安现身广州车展 TSI+DSG是最大的升级

广州车展探营 大众新途锐混合动力版明年或引入国内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